close

YA~我的天下

嘿嘿~~難得媽咪休假拉~~跟老公的同事的老婆 (好複雜的關係阿~~)

相約一起休假~~讓這兩個小朋友 & 媽咪一起放鬆去走走~~~很可愛的ㄏㄨˋㄏㄨˋ吧~~

真的是表情很豐富的小BABY~~哈哈~~真的給她粉可愛喔~~

我們一起來到 "米拉" 親子餐廳~~可惜ㄏㄨˋㄏㄨˋ太小~~不能玩~~這天是星期一 

玩樂天下只有湘湘一個小朋友  嘿嘿  就是她的天下啦 .....

我會吃東西喔~ Baby's Talk~~

我真的感觸良多呢~~三個月之前的週歲趴 也是在這辦的 ~~那時候這個小朋友 不要說坐車

她連玩具都還不太會拿   可是他這次再去 已經可以到處走 還可以拿著玩具到處跑  還坐溜滑梯...

還可以自己拿餐具吃東西~~~表達她的需求~~天ㄚ~~~真的是~~小孩真的就在那一瞬間  長大了

旋轉木馬.. 轉轉轉 ~~ 

我會開門

我會關門

還自己走進小屋子  走出來 還記得關門  服務生  送餐來 還說謝謝ㄟ~~我的媽阿~~棒棒小寶貝

給你五顆星星喔 ~~~~

自己在家裡顧    看著湘湘  都覺得 就是這樣  好像也沒什麼大  健康檢查  只有長高  3 CM

這天和 ㄏㄨˋ ㄏㄨˋ坐在一起~~天ㄚ~~我真的很感動  我們家的湘湘也曾經這樣小小一隻ㄟ...

可是她現在竟然已經會走了  還會叫爸爸媽媽    哇  我竟然把一個小孩養大了ㄟ  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82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